乳暈霜-乳暈雷射

areola
你也受到電視、網路上熱絡討論的影響,想要追求夢寐以求的「粉嫩乳暈」嗎?或是你洗澡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覺得對暗沉的乳暈特別不滿意嗎?如果你有這些困擾,那務必要繼續看下去,因為以下將為您介紹打擊乳暈暗沉的救星-「乳暈雷射」,為您打造您從未見過的粉嫩乳暈!
 
乳暈雷射可以使暗沉的乳暈顏色變淺變淡,更可以鎖小乳暈的範圍
 

乳暈為什麼會變深?

 
在討論乳暈雷射前,我們還是要先了解為什麼乳暈會有暗沉呢?以下告訴您3個原因,幫助您更了解自己的身體!

1.天生膚色

乳暈的顏色與天生皮膚具有最直接的關係,畢竟人的膚色無法改變,在人種中,白人的乳暈會比黃種人來的淡,黃種人會接近嘴唇的顏色。
 

2.女性賀爾蒙

另一個影響乳暈顏色的因子為「女性賀爾蒙」,如果您的雌激素過高,在乳暈周圍往往會產生暗沉,尤其在清出勤發育,或是懷孕時,因為雌激素偏高,造成乳暈顏色加深。
 

3.黑色素沈澱

唯一造成乳暈暗沉的外在因素為「摩擦」,如果您平時衣服、內衣的材質較粗糙,有可能會因為長時間與乳房摩擦,導致黑色素沈澱但乳房部位,因此如果平時選用布料、材質較輕柔、細緻的款式,可以避免黑色素沈澱問題。
 
 
 

乳暈雷射-安全又有效!

 
乳暈有暗沉是很自然的一件事,但是愛美亦是女人的天性,因此淨膚雷射是現今最受歡迎的解決乳暈暗沉之方式。乳暈淨膚雷射是透過雷射波長,將熱能打入真皮層,讓在真皮層的黑色素吸收雷射熱能,並將其擊碎,如此不但可以使暗沉的乳暈顏色變淺變淡,更可以鎖小乳暈的範圍,獲得夢幻的粉嫩乳暈。
 
雖然乳暈雷射有淡化黯沉的效果,但還必須要持之以恆、例行至診所為雷射療程,也許一次的效果不會非常明顯,但是如果經過幾次雷射後,您絕對可以看到效果,因此乳暈雷射絕對是既安全又有效的好方法!
 
乳暈雷射安全又有效,打擊暗沈的最佳方式!
 
 
 

乳暈雷射的3項注意事項!

 
1.乳暈雷射後,雷射部位可能會有紅腫現象產生,這是屬於正常現象,如果想要盡快消除紅腫,您可以利用冰袋冰敷,減低紅腫,而術後的紅腫問題將會在1~2天消除。
2.因為乳暈雷射對於皮膚來說仍算是一種傷害,因此在術後還是要避免受太陽光照射,以免反黑;亦須加強保濕、鎖水,加速雷射傷口修復。
3.如果您有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體質者,並不建議進行乳暈雷射療程,如果您真的極度希望可以進行乳暈雷射療程,請務必讓專業醫師評估,畢竟雷射還是有風險,如果因小失大,將得不償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