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胖紋、妊娠紋雷射消除

StretchMarks
天啊!為什麼身上會有肥胖紋產生?這些紋路不好看之外,也嚴重打擊我們的自信心,連帶心情也跟著降到谷底,難道我們只能默默忍受肥胖紋產生嗎?其實不盡然,雖然我們無法完全避免肥胖紋產生,但是事後消除也不再是無稽之談。尤其現今科技快速發展,肥胖紋雷射日漸成熟,只要透過簡單肥胖紋雷射療程,就能夠重拾平滑、水嫩肌膚,回到夢寐以求的夢幻肌底!
 

肥胖紋是什麼?哪些身體部位容易產生肥胖紋?

 

肥胖紋是什麼?

肥胖紋是屬於皮膚擴張後留下的紋路表現,又稱為「皮膚擴張紋」,是身材出現劇烈變化時的產物。我們的皮膚從外到內大致可分為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組織,由於短時間變胖、體重變重,脂肪全聚集於皮下組織,但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無法跟上脂肪堆積的速度,導致真皮層無法承受進而斷裂,使皮膚外觀上呈現紋路狀,因此稱作「肥胖紋」。
 
肥胖紋是屬於皮膚擴張後留下的紋路表現,又稱為「皮膚擴張紋」
 

哪些身體部位容易產生肥胖紋?

一般而言,肥胖紋會因為身材急遽變胖而產生,有時青春期發育速度過快,也有機會產生肥胖紋,但大多數人肥胖紋多半出現在手臂、肩膀、屁股、腹部、大腿等部位,如果對於肥胖紋非常在意,其實透過肥胖紋雷射是可以分解紋路,改善皮膚光滑度的!
 
 
 

肥胖紋雷射首選飛梭雷射,有效改善多種狀況!

 
飛梭雷射是指透過細微雷射光束,就產生肥胖紋之身體部位,在皮膚上精準針對細小區域加熱,並透過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表層,造成各個微小熱傷害區,破壞已斷裂之真皮層組織,使身體再生新的膠原蛋白,並填補斷裂凹洞,達成撫平肌膚紋理之效果,亦可有效縮小毛孔,重拾緊緻、細滑之肌膚。
 
雖然肥胖紋雷射方式百百種,但是飛梭雷射是目前「術後滿意度」及「詢問度」均名列前茅之療程,因為其消除肥胖紋之效果絕佳,且帶有除皺之效,雖然會造成雷射部位紅腫,但恢復期短,只要術後好好保養,不會有任何後遺症,且價格與不會過於高昂。雖然依據個人紋路深度、範圍而導致整體療程次數有異,但整體來說價格仍處於合理之範圍中,對於有心要去除肥胖紋的人而言,cp值絕對是非常高的!
 
 
 

完成肥胖紋雷射療程,您必須注意下列事項!

 
1.完成雷射治療後,您的皮膚對太陽會更加敏感,因此在治療當天,您可以帶上遮陽帽或陽傘,幫助遮住雷射部位,以避免術後雷射部位免受陽光照射。
 
2.肥胖紋雷射治療後,雷射部位會出現一些發紅、腫脹的情況,結痂脫皮亦屬正常,這只是皮膚層接受雷射刺激,產生的正常術後現象,因此不必過於擔心,但請避免自行剝除結痂部分,以免留下疤痕。
 
3.完成飛梭雷射療程後,請使用溫和之潔淨產品清潔肌膚,並避免使用含有酒精、酸類以及具美白效果成分之保養品。在修復方面亦請注意保濕、防曬問題,才能使肌膚受到保護,並快速恢復、撫平傷口,以待下次雷射療程。
 
飛梭雷射有效消除肥胖紋